年年景好

剧情弱智到能够让读者疯狂吐槽,也是一种成功。

第一章 初到空间

    时间线:魏无羡等人在云深不知处听学时期。

    本文CP有:忘羡,曦澄,离轩,追凌,桑仪,薛晓,眠鸢等。

   本人全员粉(除金种马,姚不要脸和闲们败家仙门百家),澄黑,瑶黑,洋黑,金江黑勿入。

   初次写文,文笔渣,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听学的某一天早晨,蓝家人感到了深深的威胁。

    因为……就在今天早上,他们发现有一面水镜落到了云深不知处。

    而且好死不死的,正好落在了家规石上空。只要一掉下来,家规石就会碎掉。

    然而听学的魏无羡等人只想着让它赶快掉下来。

    “师妹,你看那蓝老头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大笑。

    “太好了!我终于不用抄这破家规了!”聂怀桑一脸激动。

    “魏无羡你叫谁师妹呢?!” 江澄咬牙道。

    “我就叫,你来打我呀。略略略……”

    “魏无羡!!!”

    “卧槽!江澄你来真的啊!”

    没过多久,全修仙界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

    他们火速赶往姑苏,有的准备看热闹,有的因为听学的时候没少抄家规,现在来看看,解解气,有的则是想看看这面水镜,生否藏有玄机,好私吞。

    等修真界所有人都聚集到云深不知处时,一道充满灵力的白光闪过,云深不知处便因白光而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

    “这……一定是温家干的!”一位不知名的宗主道。

    “对!这一定是温家干的!”

    “你是觉得我会傻到把自己也关进来?”温若寒挑眉。

   看到温若寒,闲们败家仙门百家像是被下了禁言般,没有一个人说话。

    『 知未来,晓天命,改未来。』

    这时,水镜渐渐出现了一行字。

    “师妹,你说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啊?”魏无羡悄悄挪到江澄身旁,小声道。

    “无非就是你辅助我一起管理云梦江氏。”江澄无语道。

    “也对。”魏无羡自言自语道,之后又继续去撩拨蓝忘机了。

   『 你们的故事流传到其他世界,深受他们喜欢,于是他们便以你们为角色,写出了一个又一个故事,这便成了你们的平行世界。』

    这行字出现后,魏无羡在撩拨蓝忘机旁边叽叽喳喳的说:“忘机兄!忘机兄你说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啊?”

   『 接下来你们将通过看平行世界,以及看视频的方式知晓未来。』

    这行字出现后,魏无羡仍在撩拨蓝忘机旁边吵:“忘机兄你说平行世界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的啊?”

    『在这途中,系统将禁言除了四大家族以外的人。』

      这行字出现后,魏无羡还在撩拨同蓝忘机讲话,虽然是他一个人在说………“蓝湛!忘机兄………”

    『………』我特么………我特么………操!

    众人:“………”

    最后还是江澄看不下去了:“魏无羡!”

    这时魏无羡才发现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他轻咳一声,这才停下。

    至于蓝忘机,那被头发遮掩着的耳朵早已通红。

    『今天我们观看视频。』

     “那快开始吧!”魏无羡略有些不自然。

    『那开始了。』

     众人打起精神,盯着水镜。

    『“阿婴,百凤山围猎,你是怎么介绍自己的?”』

     江枫眠愣了愣,似是没想到自己也会出现在水镜上。

    江澄疑惑:“还能怎么介绍?肯定是云梦江氏首徒………”

    声音嘎然停止,那只有一种可能——魏无羡叛出了云梦江氏,不然江枫眠怎会这样问。

    众人自然都想到了这种可能。

    “江叔叔………”魏无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夷陵………夷陵………”』

    众人疑惑,云梦江氏首徒怎么会和夷陵扯上关系。

    『“嗯?”』

    『“夷陵老祖………魏无羡………”』

     “我………我叛出了云梦江氏?!”魏无羡无意识的喃喃自语。

     “魏无羡你叛出了云梦江氏?!”江澄眼里满是震惊。

    “阿羡…………”江厌离眼神担忧的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向她投去了个安心的眼神,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阿婴?”』

    『“………云梦江氏首席大弟子魏婴!”』

    视频结束了,但空间里一片沉默。

    闲们败家仙门百家不说话是因为被禁言了。

    云梦江氏表示不能接受这个事情。

    蓝忘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魏婴,只好看向蓝曦臣。

    蓝曦臣:………

    至于清河聂氏,除了聂怀桑担忧的看向云梦江氏那边,其他人表示:雨我无瓜与我无关。(毕竟一堆大老粗你能指望些什么呢?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好🌚)

    『 你救我一次,我护你一世。』

    看到这句话,众人一脸疑惑,只有温情皱眉,有种不祥的预感。

    最近看到许多大大都码观影体,在b站也看到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不可言语的片段,突然就心血来潮,也想写一篇。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不喜勿入。今天的第一个视频是我之前在快点阅读上看过的一篇蓝景仪问灵的一个片段,就把他改了一下。第二个是我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个,额………弹幕,于是就把它写成了视频。

    至于更新,大概,可能,也许,一天一更?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