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景好

剧情弱智到能够让读者疯狂吐槽,也是一种成功。

第二章 江家有女,名唤厌离(一)

        时间线:魏无羡等人在云深不知处听学时期。


    本文CP有:忘羡,曦澄,离轩,追凌,桑仪,薛晓,眠鸢等。


   本人全员粉(除金种马,姚不要脸和闲们败家仙门百家),澄黑,瑶黑,洋黑,金江黑勿入。


   初次写文,文笔渣,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你救我一次,我护你一世。』


    随后,水镜上出现了乱葬岗温宁恢复神智以及温宁保护魏无羡的各种画面。


    “阿宁!”在第一个画面放出来以后,温情就紧紧的抱住温宁。


    “姐………姐姐,我………我没事……”温宁结结巴巴的说。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温情喃喃自语。


    “魏无羡你真去修鬼道了?!”江澄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那………那是未来的事,我怎么知道?”魏无羡也是一愣,随后又想到,那是未来的事,跟现在他有什么关系?于是,他又继续去浪了。


    “………”江澄:我竟无言以对。


   “魏婴………”蓝湛看着在那活泼乱跳的魏无羡,眼神担忧。


    “忘机,通过这次机缘,魏公子他不会再修炼鬼道的。”蓝曦臣安慰道。


    “兄长,忘机知。”


    “………”我信你个鬼哟。


    『 江家有女,名唤厌离。』


    “师姐师姐,你看是你诶!”魏无羡在江厌离旁边叽叽喳喳的如小鸟一般。


    “魏无羡你都多大个人了还跟阿姐撒娇!”江澄表示没眼看。


    “你管我啊。”魏无羡做了个鬼脸。


     “魏无羡!”


    “阿羡,阿澄,乖,等回去了我给你们做莲藕排骨汤。”江厌离无奈的笑了笑。


    “好!那我要比江澄多三碗!”


    “阿姐!我要比魏无羡那家伙多四碗!”


    “好好好,都有都有。”江厌离无奈,这两孩子,真是一个比一个幼稚。


    “魏兄,”聂怀桑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江姐姐的莲藕排骨汤,当真有那么好吃?”


    “………自然!”魏无羡吓了一跳。


    “江姐姐,我也想尝尝,可以吗?”聂怀桑眼睛亮晶晶的看向江厌离。


    聂明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清河聂氏虐待你了。


    江厌离还没说什么,就被云梦双杰抢答。


    魏无羡&江澄:“不可以!”


    聂怀桑:“………”


    蓝忘机:魏婴喜欢吃莲藕排骨汤,记下来,到时候去找江姑娘请教。


    看出蓝忘机想法的蓝曦臣:“………”这个弟弟坏了,可以扔掉吗?


    水镜&蓝忘机:不可以。


    蓝曦臣:………


    『………』我特么的………没一个人注意到我,我特么的还在放视频啊………算了,打不过,还是继续吧。


    水.卑微.镜。


    『 相貌平平,温柔婉约。』


    “我师姐才不是相貌平平!”


    “我阿姐才不是相貌平平!”


    魏无羡&江澄不满道。


    “阿羡,阿澄。”江厌离无奈,没办法,谁让她拿他们没办法。(感觉我这篇文里的师姐十分无奈,没办法,谁让本人沙雕,温柔不会写😂)


    “师姐~”魏无羡撒娇,然后成功收获了江澄白眼一枚。


    『………』行,我忍。


    『 厌离有夫,名唤子轩。』


    水镜:期待双杰的反应。(成精了的水镜😂😂)


    “金!孔!雀!”魏无羡和江澄面色狞狰,“你不是说你看不起我师姐/阿姐吗?!怎么又跟师姐/阿姐结婚了?!嗯?”


    说到这里,云梦双杰对视一眼:“我觉得油炸孔雀的味道挺不错!”“烤孔雀的味道也挺不错!”


    金子轩:救命!


    水镜&四大家族&闲们败家仙门百家:看戏ing,勿扰。


    (我总感觉再这样下去,这个视频都不一定看的完😂😂)


    看完了戏,水镜又继续播放。


    众人:感觉这个水镜成精了,是怎么回事?


   我:没错,它的确成精了。


    水镜:哎,放到哪来着了?(查看ing)哦,放到金孔雀那了啊。来,咱们继续。


    当然,这只是水镜的心理想法,并没有播放出来。不然………金孔雀,啊不,金子轩:………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水镜:是的呢。金孔,啊呸,金子轩:………


    『相貌出众,高傲骄矜。』


    “切~”刚炖完了金孔雀的双杰嘴角撇了撇,不屑的说。


    虞紫鸢难得没有批评魏无羡和江澄这俩货。


    『 厌离有子,名唤如兰。』


    “是小侄子!”魏无羡和江澄眼前一亮。


    江厌离则是害羞的低下了头,虞紫鸢和江枫眠在想:“想要外孙,不想要女婿怎么办?”


    金种马金光善两眼放光,自从知道魏无羡以后会成为鬼道祖师,就想拉拢魏无羡,现在金凌出场了,那金江两家的联姻肯定就会继续维持,那么………嘿嘿嘿。这样想着,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水镜听到金种马金光善的心里想法,突然不屑的笑了(?)。


    于是,水镜上突然出现一句话。


    『 检测到某种马的心理想法,为了修真界未来的“安宁”,从空间出去后,兰陵金氏必须废除金种马的宗主职位,让兰陵金氏少宗主金孔雀,啊呸,金子轩上位。』


    “额………金种马是?还有这种马是什么意思?”聂怀桑好奇的问。


    其他三大家族的宗主和闲们败家仙门百家都心知肚明这“金种马”说的是谁,可魏无羡这一辈才15.6岁(是这个年龄吗?),自然不知这所谓的“金种马”是谁。


    『 这个“金种马”自然是兰陵金氏宗主金光善。而种马的意思是:到处发情撒种。』水镜委婉个球的说。


    “哦~”听学众人相视一眼,向金子轩投去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当然,这些人里不包括姑苏双壁。


    金子轩羞红了脸,低下头不再看众人。


    金夫人的指甲已经插进了肉里,她深吸一口气,向水镜承诺道:“等出了空间,兰陵金氏将废除金光善的宗主之位,由兰陵金氏少宗主金子轩继位。”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水镜开开心心的继续去播放视频。


    抱歉,昨天家里有事,没能更新,今天补上哈。然后就是,下一章我会把“江家有女,名唤厌离”这个视频写完,嗯,因该还会再写一章透露忘羡“知己”的视频,当然是魏无羡单方面认为。然后就会开始写“平行世界”的故事。


    今天就不检查了,将就着看吧。嗯………我还想说一句,你们看了评论一下好不好?总感觉没人看一样,我都没有信心继续写了😂😂

   


    

评论(31)

热度(3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