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景好

剧情弱智到能够让读者疯狂吐槽,也是一种成功。

第三章 江家有女,名唤厌离(二)

    时间线:魏无羡等人在云深不知处听学时期。

    本文CP有:忘羡,曦澄,离轩,追凌,桑仪,薛晓,眠鸢等。

    本人全员粉(除金种马,姚不要脸和闲们败家仙门百家),澄黑,瑶黑,洋黑,金江黑勿入。

   初次写文,文笔渣,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水镜&我:等过儿……我放到哪来着……(查看ing)哦,放到阿凌啦,继续继续。

    『 眉间点血,俊秀非凡。』

    “我就知道,小侄子肯定像师姐一样。”魏无羡拍拍胸脯,骄傲的说。

    “那是,阿姐的孩子肯定和阿姐一样。”江澄附和。

    “好了好了,”江厌离笑了笑,说“你们两个,都多大了,还跟小孩子一样。”

    “师姐~”魏无羡撒娇。

    江澄:…………欺负我没你会撒娇?!

    蓝忘机:魏婴不和我说话了………

    蓝曦臣脸上的表情差点崩了:忘机………

    金子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我和江姑娘的儿子吧………

    四大家族弟子&闲们败家仙门百家:请不要忽视我们谢谢。

    水镜:啊,又是被忽视的一天~

    『 厌离有弟,名唤晚吟。』

    江澄眉头一松,道:“魏无羡,我上水镜了。”言下之语:你看你看,我都上了,你还没有。

    魏无羡:………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反驳道:“这不还没播完吗?你怎么确定我不会上?”

    江澄:………我竟无言以对。

    江澄:妈的!为什么我永远说不过魏无羡!

    虞紫鸢:………我不认识这玩意儿。

    蓝忘机更伤心了,魏婴又不跟他说话。(蓝曦臣视角)

    蓝曦臣:………这个弟弟坏了,扔了吧。

    蓝忘机似是看出了蓝曦臣的想法,用眼神示意:兄长,不可。

    蓝曦臣:………

    水镜:诶,看戏都快看饱了。

    而四大家族这边,又是另一幅场景。

    云梦江氏弟子用眼神示意:你们说,泽芜君和蓝二公子干嘛呢?

    清河聂氏弟子&兰陵金氏弟子:不知道。

    姑苏蓝氏弟子看了看双壁,对视一眼:看样子,泽芜君又在和蓝二公子谈事了。

    『 细眉秀目,锐利俊美。』

    “想不到他们对师妹你的美貌评价这么高啊。”魏无羡挑眉。

    “滚!谁特么是你师妹?!”江澄暴起。

    聂怀桑:“………江兄你别打到我成吗?”

    江澄:“聂兄你先走开,先让我好好关!爱!一下魏无羡。”江澄把“关爱”两个字说的十分重。

    聂怀桑默默地离双杰远远地:“………好吧。”

    水镜:哇哦~又有好戏看了。

    虞紫鸢扶额:我不认识这俩货。

    看完了戏,水镜继续播放。

    『 其之师弟,名唤无羡。』

      “师妹你看,我就说肯定会有我吧。”魏无羡一脸果然如此的看向江澄。

      “………你给我闭嘴!”江澄深吸一口气。

      『 风神俊朗,潇洒不羁。』

      “师妹你看你师兄我………”魏无羡话未说完,就被突然飞过来的三毒差点儿砸到。

    随着江澄的暴起的声音响起:“闭嘴!”

    “师妹你怎么能这么对你师兄我呢?”魏无羡一脸被伤到了的表情。

    “魏无羡你给我闭嘴!!!”江澄彻底怒了。

    水镜&众人(不包括双壁):要是来点瓜子就更好了。

    戏也看饱了,水镜挑眉:该放下一个视频了。

    『 忘机小时侯是子弟楷模,长大后是仙门名士,』

    正在读弟和蓝忘机“说话”的蓝曦臣一愣。

    蓝忘机:魏婴…………

    蓝曦臣:…………   

     蓝启仁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嗯,真不愧是他的得意门生。

    水镜:我就笑笑不说话。

    『 这辈子犯下唯一的一个错,就是你。』

    “师………江澄你说能让机兄犯错的人就是谁啊?”魏.在江澄危险的眼神下改口.无.好奇.羡。

    “鬼知道。”江澄翻了个白眼。

    “我不知道~”闻言,突然现身的无名鬼。

    “………艹!”

    蓝.不满.忘.指错.机:魏婴不是错!

    蓝.读弟.曦.成功.臣:………

    其他人:泽芜君和蓝二公子干嘛呢?

    水镜:我记得我带他们来是看平行世界和视频知未来的吧………?咋就光顾着吃瓜了呢?

    陷入沉思的水镜。

   『 你却说………』

   『 你却说你不知道?!』

    魏无羡看着水镜中的自己,懵逼的看向江澄:“………这上面说的错误是我?!”

   江澄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他咽了口口水,道:“这说的不是你是谁?”

    蓝曦臣: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我对魏公子的语气那么冲了。

    蓝忘机皱眉,似是不满,他看向蓝曦臣:兄长,你凶魏婴。

    蓝曦臣的笑容差点崩了:忘机?

    水镜看了下时间,差不多该看平行世界了。

   『 各位,今天的视频到此结束,接下来我们将看你们的平行世界。』

    “江澄,你说平行世界的我们会是怎么样?”魏.好奇.无.宝宝上线.羡。

    江澄:“………我怎么会知道?”

    魏无羡道了声也是就继续去和蓝忘机“聊天”了。

    江澄:………死给!

   『 接下来我将会挑几个你们的平行世界让你们选择,每个家族选两名弟子到前面来进行选择。』

    众人都点点头,表示同意。

    不多时,每个家族都选出了两名弟子来进行选择。

    水镜看大家都准备好了,便将选项放了出来。

      『 平行世界1:姑苏蓝氏魏无羡。

          平行世界2:抽卡知未来。

          平行世界3:当蓝夫人回到过去。

          平行世界4:当忘羡打小有婚约。

          平行世界5:当穷奇道截杀遇上旁白。

          平行世界6:反转魔道看魔道图。

          平行世界7:问灵十三载。 』

     我都快崩溃了,我前面写了两千七百多个字,但是因为我要艾特一下那个已经同意授权的太太,所以我就退出这个页面,想去看一下是哪个太太,结果一个手滑点击了放弃,那两千七百多个字只剩下一千七百多个字,全要重写………

    所以我就把之前的改了,那个视频我去掉了将近一半多………

    然后就是,我现在处于期末复习的阶段,可能没有多少时间更。那天学校突然决定返校,啥也没准备就要复学了,我才好不容易适应了网课啊(崩溃),又特么的要复学………

   嗯……反正现在咱也不火,改个名字没关系吧🤔

   至于那个平行世界,你们选吧,除了世界2,其他的基本都会是我自己写的。那个世界2的作者

@战山为王是真的 已经同意了,就看你们选那个了。

   这一篇就不检查了,你们将就着看吧😂

   

评论(20)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